December 3, 2005

第一次感觉到……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t 10:00 pm by changisme

我也许是个内心很自负的人,源由大概是缺乏自信。但是我今天,第一次感到,不是很优秀并没有关系,还会有朋友。很久以来我会为次烦恼。我恨自己,想把自己塑成一个不同的人,这样,我就是好人了,不但大家会喜欢,自己也什么喜欢。
 
但泥土不是玉。
 
多少次我会告诉自己,泥士有什么呢?也挺好的,但从来没有感觉到。一次又一次地与朋友们交往,今天,我终于感觉到了!什么是真正的be yourself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我还是不知道,很多时候,觉得我一定要不认我的欲望,罪恶的欲望,但接受自我。我怎么能把两者分得开呢?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事情都是欲望所驱使才成其形的呀。
 
我应该怎样为人呢,看来只有生活才能做我的老师。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