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9, 2006

又开始忙了...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t 9:20 pm by changisme

今天开始了真正的工作,真是挺忙的.MARY还在处CO-OP办公室谈给我找个办公室的问题,我现在只不过在家里通过网上干.我还真是不喜欢在家里干活,好像一天到晚都在工作一样.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住在学校里吧.
 
我住的这个街区,家家都很细心料理花园.据说,如果哪一家"衣冠不整"了,邻居都会提意见.不过,我总觉得这里的花园看上去很假,草坪像球儿场一样式平,灌木要不圆得能给几何老师当教具,要不项上背削得像板寸,看上去好像"刊头不要紧,只要主义真"!
 
我们的花园相对自然一点,就是一棵大树在门前横行霸道,大都是因为我房东没那个工夫.
 
* * *
 
今天下午开始上课,学那反动的偏微分异式,要知道这是我06年的第一堂课,我把从前学的正微都忘得没影儿的.唉!真是死定了.
 
I don’t understand why mass has to be conserved, if it converts to energy…
5 Comments »

  1. Yu said,

    哇,换颜色了,这个也挺好看呀!
    终于用中文写日志了,看来我的意见被采纳了

  2. olee said,

    chang! it\’s very very very nice to read u write chinese again! i just love it!!!!
    😀

  3. Pan said,

    好~看在用中文写的份上,顶一个!

  4. Karen said,

    这么抬举我呀?上刀山下火海也值啦!

  5. olee said,

    pandaprincess is Z.P.??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