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3, 2006

笑死我啦!!!!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t 9:31 pm by changisme

Okay, I haven’t had such a good laugh for a long time. 我和二姨聊天,说我毕业干什么的事儿,我说我不喜欢坐办公室,这一年把我坐得烦得不成.我想就当老师了,拿个特殊教育的硕士,挺好.又能时不常地动动,又不是体力活儿.二姨说,我想动,得当导游,刘导!我说,怎么听着跟拍电影儿的似的?她说那还不好??我说,那可不好,没日没夜的.她说,年级轻轻的,怎么这么挑?我说,我反正也不想挣大钱,还不挑点儿?你猜她说什么?
 
她说给我找一活儿,最合适,当保安,要么就遛狗!我妈更乐,说遛狗不好,太费胳膊!
 
笑得我肚子都疼木了. 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