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4, 2006

小猫,大猫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t 7:43 pm by changisme

爷爷奶奶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,棕褐色的皮毛上有一条条的黑色纹路,小小的但看起来很警觉的样子.我看着照片,忽然竟未到,我永远也看不到它小猫的样子,等我回去,它就会早已长大.这种感觉让我有些心慌,我在离开一个地方和一些人的时候所失去的东西,往往我不会去想,因为我也不知道有多少,但像小猫儿一样实实在在的现实丢在我眼前,让我躲闪不及.
2 Comments »

  1. wanli said,

       没想到一只小猫让你联想这么多的事情来,这样透露出你的心声!看来你是很留恋北京的事物,留恋熟悉的事物……..
       有这样的博客真爽啊,可以尽情的抒发着自己的情感,我支持你!呵呵!

  2. Karen said,

    唉,什么熟悉呀,这人伤感受的是,我已经不熟悉了.什么都成大猫了.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