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5, 2006

“夜”市,海边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t 10:42 am by changisme

昨天和朋友去夜市.所谓也是就是仿照亚洲的夜市,但因为这里纬度带高,天根本就是量的.不过也有白夜一说,所以也不算完全不合理.夜市场地分成两部分,一半卖吃的,喝的;一半卖用的,玩儿的.吃喝的一般总是挤得水泄不通,往年还有卖臭豆腐和榴莲的,但克等因为太臭了,今年没有了.我本想买顶帽子,但不知道今年是什莫潮流,没买帽子的!!倒是有很多买狗衣服的.什莫事呀!大夏天的,也不怕热着.
 
转了几圈,帽子没买到,只好出来.回来一路上,我们念<哈利波特>,让我由衷很怀旧的感觉.回到家里,觉得怀旧没怀够,于是找出<我们>来看,忽然觉得翻译得真是不可救药.几年前怎墨美觉得呢.可能使我变了吧.
 
我总在想变化是好是坏,总对自己说,变化是动感的美,就好像今天我要去海边,是因为坐天下于今天放晴了.田总是有云德才好看,因为云有色彩,会改变形态,单位什莫在变化中的我,总不能像我在旁观的时候一样欣赏变化的美呢?妈妈要回加拿大来了,我总觉得它是很不怕变化的人,但渐渐的.我也感到她的难处.他总是很要强,怕了也不愿意说.我想在变化中,承认自己是弱小的,总不是很容易,但不承认又怎样呢?世界还是一样的纷乱.我并不知道,承认自己的弱小是不是健康的人生观,但起码我现在为止认其为事实,我这样做,这样想,也无非是诚实一下而已.要是以后觉得错了,就在改吧.
5 Comments »

  1. Yu said,

    极昼吗?我一直很想见哦

  2. panther said,

    我就不喜欢变化,但是有的事情迫不得已也要改变,实属无奈啊~~~
     
    (最近你打字错别字不少啊,好不容易写了篇中文,还一堆错别字,多让人郁闷啊~~~:))

  3. Karen said,

    就绕了我吧!!以后你给我当校对
     
    还到不了极昼呢.你来我带你去看北极光吧.

  4. Yu said,

    对 我也正想说呢,要正确使用中文哦,不要总打错别字,呵呵
    是《绿光》里唱得那样的北极光吗?真的真的好想去看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