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6, 2006

死亡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t 8:47 am by changisme

才二十出头就想“死”,我都觉得自己没资格。不过,我也控告自己想些什么,就由它去吧。我并不是个怕自己死的人,主要的原因大概是如果我死了,我并不用承担什么后果。但我最怕别人死,我就好像被留在后面,被抛弃的小羊。
 
周围我爱的人,我总会在脑海中想他们是不是会死去,一次又一次地刻画的悲剧,在每一次的重演中变得清淅。
 
小的时候,我总是睡不着,想爸爸要是死了怎么办。我不知有多愧疚在眼前看他死去,我却不知道怎么办。我爱一个人爱得越深,就越恐惧。人在我脑海中死的时候,我不会哭,却是一种怕,好像我的一部分就会这样没有了。边一个腐朽的过程都没有,就是…空了。我想可能是我从来没有真正经历过家人密友的死亡吧。
 
昨天和CURTIS聊天,我们说到这世界其实是一座建在死亡之上的城。我心中看到我们的世界随时间的流逝从鲜亮渐渐变得灰暗,但一座新的城又会建在我们的上面。一层一层的。
 
我想,之所以我总在怕,是因为我总把自己放在世界之外。其实我终归是我这一层的一部分,我与其一周新陈代谢,永不会寂寞。
4 Comments »

  1. wanli said,

    怎么了啊,说起死亡了啊,听起来挺不爽的…….

  2. Karen said,

     万里同志呀,不要听着死亡就不爽,没有死亡就没有山林,河鱼,也就没有你好。要不要试试?呵呵。

  3. Yu said,

    我可是极为怕死的,起码死了就不会看见一个美好的世界了呢~~

  4. panther said,

    "这世界其实是一座建在死亡之上的城。"这个说法头一次听说,很新奇~~~!!!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