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1, 2006

帮倒忙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t 7:39 am by changisme

今天要到BOWEN ISLAND去搞点宣传工作,上个月才和UC的朋友们去玩儿了一次,很有意思。我总是很想更多的了解我周围的人,但是人家未必想让我了解。有的时候,即便别人很喜欢与我分享想法,每个人对各种事情的态度又是很不相同的,常常我们想了解帮助得太多了,也就帮了倒忙。但我也很理解帮倒忙的人,本是一片好心,如果别人在我们面前红嘴牙的说我们帮了倒忙,也一是一件很令人羞愧,难过的事情。
2 Comments »

  1. wanli said,

    那你以后帮忙时可要思索思索啊,别老帮倒忙啊,哈哈,刘畅啊,可以想象你帮倒忙的样子,呵呵

  2. Karen said,

    哎,我尽帮倒忙了!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