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1, 2007

无知,无大厨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t 1:19 pm by changisme

快要过年啦!我做了一大锅汤,里面有我最爱吃的豆儿和barley,还有我最喜欢的胡萝卜和洋葱.本来还放了好多大白菜,好久没吃了,结果一煮都没了.我就知道它化得快还多放了好多,还是让我失望.其实是很有意思的,我没空儿,就用高压锅做的,里面有白豆和绿豆,刚刚做好的时候,汤还是淡黄的,过好20分钟就成了绿豆汤一样的了.真是奇怪.
 
我是不太在意思做饭的人.我的原则是把所有东西汇在一起,味道调好了,就做一大锅,吃一周!省得我劳神.我室友看着瞠目结舌,她是很有手艺的,但能都多劳,她也不少费心.不过她的着儿真是挺多的.
 
给我妈打电话,她太大给我上了一堂高压锅课.她十几岁第一次用高压锅的时候,很认真地研究过,所以总是很有科学性,也好她告诉我,我第一回用的时候很是天不怕地不怕,什么也不知道就乱用,现在想想还真后怕!
 
无论如何我美味的刘式大汇就在厨房里呢!!!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