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4, 2010

路边的树叶红红的,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t 8:02 pm by changisme

路边的树叶红红的,

树下的长椅上一层薄薄的灰土,

每年的这个时候,

我会想家。

 

路边的树叶红红的,

树冠消失在灰色的天空中,

每年的这个时候,

我会问,家在哪里?

 

路边的树叶红红的,

树间的细雨无意地洗去行人的腮红,

每年的这个时候,

我会找我的家人。

 

每年树叶都会变红,

我却不知家中窗帘的艳色。

世间,变得越快的,我看得越清,

为什么,家,

不该变的,却如此模糊?

Leave a Reply

